close

快門凍結了畫面

好像一切都暫停

但是情境也凝結在影像上

如果是人物

喜怒哀樂就完全表達

尤其是baby

照片無法騙人

孩子在想什麼

就寫在臉上

怎麼拍baby才自然呢

不是喊一二三按快門

是不經意的

是期待的

是準備好的

腦海中我已經想好的畫面

只是常常還會有意外的驚喜

孩子充滿無限的可能

拍照能留下什麼

只是努力拍

企圖抓住歲月的痕跡

抓住孩子的笑孩子的淚

有一天再看一次照片

會覺得



好可愛

那就夠了

一切的努力

不是如此嗎

一天天長大

不知道的未來

攝影帶給我豐富的生命

是吃飯的工具

也是生活的樂趣

有了孩子

更挑起我拍照的慾望

他們的未來

我不能決定

但定格的剎那

我可以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c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