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到鄉下伯父家,

看到一台相機掛在摩托車把手上,

覺得很好奇也很漂亮,

但不敢動手去觸碰;

長大讀書學了攝影從事攝影工作,

似乎離不開相機,

但對於美感的追求,

我總是在尋找,

什麼才是心中美麗的風景,

親情的捕捉,

小朋友天真的笑容,

大地的變化,

小鳥的飛翔,

都是我想努力觀察的重點,

有時候就順手拍了照片,

有人說:

美感是與生俱來,

但是:

我想點滴的累積,

也會是一種自我的超越,

人生的可貴,

不就是一種不向命運低頭,

自我砥礪的進步精神,

我願意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c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